莫八觉

干啥啥不行熬夜第一名
啥也不是

脑洞

       1.ABO星际位面科技发达,人类基因可以优化,寿命可达三百岁,也有了精神力等异能,而且通过空间折叠可以快速的到达很远的地方,女主,联盟军团第一部队队长,优秀的双S天赋女alpha,在执行任务的路途中不小心把跳跃点开在了时空节点上,所以穿越了时间和空间,落在了刀剑乱舞世界,同时由于穿越的时候是跨越了不同的位面,所以女主不小心身体缩水了,然后时政发现了这个身份空白单身一人灵力浓厚的小萝莉:),女主在实力不足的情况下急需快速的融入这个社会,于是答应了时政的招揽,而时政也会为她编造一个合理的背景…然后就开始养成女主的日常啦ヽ(✿゚▽゚)ノ
女主性格①外冷内热,看似天中月山上雪其实特别温柔不过太过内敛,刀男们了解了之后感情急剧升温,女主武力值爆表,于是可以一起出战,也可以在本丸各种撩
性格②痞帅痞帅的整天口花花没个正形其实超可靠,浪的不清整日撩的刀男脸红心跳
设定多带感!但是懒得打字连设定都没写全更别说逻辑了:)总之女主就是苏:)
无论是亲情向还是全员开车多有趣!大O御姐!寿命还长!武力也够!就是…写不出来:)
       2.审神者的灵力质量水平都是有差别的,灵力高的审神者运气也好一些,负担的刀剑也多一些;而灵力不是很高的审神者运气就不太好,由于自身灵力条件限制总是会出现重复的刀剑。这些所谓的[非洲审神者]有很大一部分为了得到欧刀不停的出战或者锻刀,就算是资源不足也不会让他们冷静下来,中伤不手入,频繁的出战,造成了很多暗黑本丸。同时,出现了刀剑地下交易市场,欧洲审神者将多余的欧刀交给中介人,而中介人收取一定的费用卖给非洲审神者。非洲审花了一大笔才得到的欧刀,有的被供在本丸中从不出战成为笼中鸟,有的因为审神者早已扭曲所以收到虐待,于是又有一批暗堕。在与溯行军战斗的过程中,审神者是很珍贵的资源,经不起这么大的损失,而欧刀总是求而不得也会导致审神者离去或者是造成审神者心理扭曲虐待刀男,因此,时政将地下交易市场接手,欧洲审将欧刀上交可以得到奖励,然后时政挑选出战绩优秀,同时手入及时不中伤出阵无碎刀记录的信用等级良好的本丸,把挑一把欧刀送过去当做奖励。虽然会导致审神者灵力负担加重但并不会危机生命,只不过审神者的[使用寿命]变短了,但也总比审神者提前离职好,不是吗?在这个新法令出台后,情况得到了很大改善,但是这一切,就像是暗河,平静的水面下暗流涌动,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爆发。
不知道刀剑交易地下市场啥的是公认的二设还是某个太太的私设,总之我是在知道太太 @You Know Who 那儿看到的这个梗!如果不可以用我就删掉!因为…脑洞憋了好几个月了一直懒得写怕忘了所以才码出来…但是…忘了要授权…_(:з」∠)_
什么三明什么数珠丸什么日本号什么阿尼甲,都是不存在的:)
8w魂无阿尼甲的我要爆炸了:)
看到贴吧有大佬20w无阿尼甲我似乎看到了自己的未来:)
毒奶一口要是阿尼甲来了我就让他明白什么叫做短·博多l·lv90·刀的愤怒:)

评论(2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