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八觉

干啥啥不行熬夜第一名
啥也不是

今日收获:太爷爷x2
平野x1
厚x1
emmmm…平野和厚已经有无数把了就懒得数几号机了
但是太爷爷是真的爱我,在我推图到3图的时候,一向只出初始刀的炉子里出了我第一把四花——莺丸,后来在5-4捞爷肝虎徹的时候又出了两把,这前几天安心捞爷的时候出了一把,然后今天又出了两把…六把太爷爷无所畏惧,王点除了限定大狸子小狮子之外还有莺丸鹤球和一期江雪,就是没有三明[暴哭]
emmmmm…除了毕业的那把,邮箱里还有三把虎弟,刀位里还有11把,感觉当初肝了五千战都没有虎弟的我像个傻[哔——]:)实在没钱氪刀位了,留图纪念一下自己的欧气结晶然后就刀解了吧(´°̥̥̥̥̥̥̥̥ω°̥̥̥̥̥̥̥̥`)
今天依旧求各位大佬赏我一点爷爷气qwq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