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八觉

干啥啥不行熬夜第一名
啥也不是

今日收获:
龟甲一号机
一期尼x1
阿尼甲x1
emmmm…今天下午不到五点出的货,我又全刀帐啦ヽ(✿゚▽゚)ノ
[进入养老生活.jpg]
虽然昨天说在七三石乐志,其实不是说捞不到龟甲而是总是重伤还不进王点_(´ཀ`」 ∠)__ 没错我就是用了六极短肝了五小时…就进了一次王点_(´ཀ`」 ∠)__ 然后今天上午用3+3肝了一小时进了一次王点,后来在 @鏡 大佬的建议下用了4+2的配置,然后一发入魂出货啦_(´ཀ`」 ∠)__
看了看自己之前的贞宗出货率,不得不再说一次我真的是被贞宗家宠爱的女人(ฅ>ω<*ฅ)
总之花了六个小时进了三次王点就出货我可以说是肥肠满意啦 ฅ( ̳• ◡ • ̳)ฅ唯一不满意的是很久之前我就习惯性静音了所以这三个月的新刀基本上都没听过入手语音[泣]其他的还好但是五花啊龟甲啊估计再也没办法听到了…毕竟出货率相当低啊[泣]
以及再次感谢镜砸大佬的配置推荐!最后是我的队伍配置!希望能对各位龟甲难民有帮助♬︎*(๑ºั╰︎╯︎ºั๑)♡︎

评论(3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