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八觉

干啥啥不行熬夜第一名
啥也不是

emmmmmm…过了一个半小时终于冷静下来了
话说自从我出了珠子好像越来越欧了,珠子给了我新刀阿尼甲,然后还有无数的欧刀n号机,没准这次典典一发入魂也有他的功劳;
典典来了之后第一天进了一天的王点除了卡卡卡小狮子,连咪酱兼桑都没出,然后第二天一天都没进王点,但是到了晚上第三次进王点的时候出来了野生三明…总有种典典努力收集欧气攒够了直接向时政兑换了一个三明的即视感xxx
emmmmm…总之,狂喜乱舞.jpg
我估计五花之间冥冥中有什么奇妙的感应,据说小乌丸限煅开始了,不知道爷爷能不能把祖宗拽出来_(´ཀ`」 ∠)__
毕竟全员毕业的时候得找几把陪练是很困难的事情_(´ཀ`」 ∠)__
就目前而言,除了骚速剑萨达酱其他刀都到家了,我可以开始悠闲的抠脚了٩( ᐛ )و
以及今天中午今剑回来了,奇怪的是,书信并没有给我太大感触,但是日常语音让我心情复杂,今剑…是真的长大了。但是这个成长的过程太迅速也太痛苦,他懂事了很多,但是时时刻刻都在恐慌婶婶把他抛下,放心吧,除非我丢账号或者关服,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ᵒ̴̶̷̥́ ^  ᵒ̴̶̷̣̥̀  )
今晚的三明,也许是他回来之后送给我的见面礼(°ー°〃)
但我不得不说这游戏读心读的有点可怕,从去年开始我就一直期待梦间集,刀剑乱舞当初是一个替代品,但是今年初入坑之后就对梦间集没怎么感兴趣了Ծ ̮ Ծ可是最近随着梦间集的消息越来越多,现有的刀男也基本毕业,我想入坑的心思也越来越重,终于,在我的亲友各种晒欧,我也准备等到安卓版开服就去下载的这几天,先是典典再是三明,一起出现在我的面前,就好像是让我留下来…不得不说有点可怕啊_(:⁍」∠)_
后面是捞爷队伍,集体表扬一次,重点表扬虎哥今剑ヾ(❀╹◡╹)ノ~

最后!谢谢各位小仙女的奶和欧气!祝你们也早日全刀帐!天天欧气爆棚(๑`・ᴗ・´๑)

评论(10)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