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八觉

干啥啥不行熬夜第一名
啥也不是

本来我最近都老老实实做人本本分分练级了,没想到居然还会出货🌚🌚🌚
太爷爷八?号机√
江雪九号机√
意外的出了杵子和枪叔,昨天还出了黑西…明明不算什么欧刀,但是杵子和黑西在我这儿出率意外的低…也就比江雪莺丸出率高一点吧_(´ཀ`」 ∠)__ 当初卡了好久的黑西杵子呢,现在也是不怎么出货_(´ཀ`」 ∠)__
嘛,明明不愿意出战,我还强行逼迫他,直到毕业都是红着脸毕业的江雪,却一次又一次的来到了我的本丸,怎么说呢…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口嫌体直[不]
但我不得不说江雪的出率也太高了_(´ཀ`」 ∠)__
反倒是能搞事的鹤球,加上送的那把目前也只有三把,总觉得自己本丸很迷啊_(´ཀ`」 ∠)__
既然出来了极化,那我就现在这儿宣布,暂停捞爷事业,等到凑齐了一队极短再去硬刚吧,修刀看着手入资源和加速真的太考验人了_(´ཀ`」 ∠)__

评论(1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