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八觉

干啥啥不行熬夜第一名
啥也不是

面朝本丸,死不悔改

从明天起,做一个掉发的人。

练级,肝刀,无缝远征。

从明天起,关心资源和加速。

我有一所本丸,面朝黑脸,永不出货。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友哭非,

告诉他们我的努力,

那欧气的结晶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个一号机每一位二号机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肝帝的未来,

愿你几万战也不出货,

愿你在尘世获得咪酱,

我只愿面朝本丸,死不悔改

by非洲仓鼠






昨夜急着挖穿大阪城,结果用了六十张加速,看着自己的493张剩余的加速简直心痛到上吊((유∀유|||))资源也少了好多(´°̥̥̥̥̥̥̥̥ω°̥̥̥̥̥̥̥̥`)最重要的是黑西居然没毕业( ᵒ̴̶̷̥́ ^  ᵒ̴̶̷̣̥̀  )

评论(24)

热度(6)